南倾雪🌸

偶尔出没的超级一体机

【钟荧 / 达荧】在正经的地方做不正经的事


(可嗑可代祝看得开心!随便脑的产物撞梗致歉)


钟离

“唔...”执笔的手受惊了似的突然一抖,在那副原本行云流水的字迹上留下一抹颤颤巍巍的墨色。温润的墨香,宣纸独有的气味萦绕在鼻尖,更要命的是来自身后人的,似有似无的稳重香气。身躯和自己紧贴着,一只手扶着自己握笔的手,另一只手则稳稳与自己的左手十指相扣,按在檀木桌上动弹不得。荧就这样被钟离固定在怀里,引得字迹都弯折。


“别抖,要临摹完这幅才可去榻上休息。”钟离隐含笑意的声音就在耳畔响起,声音如此沉稳,身·下的动作却愈加明显。“呜呜...这样...不行的...”荧捏紧笔杆,手腕不住地颤抖,试图夹紧双腿却感受到钟离的手收紧,岩元素力自手交握之处遍及全身,只听嗒哒一声,上好的狼毫笔掉落在半成品的书法上,洇开墨色。“如此,便是毁约了。”钟离松开右手,转而扶住少女的腰——“唔!——”再也无法坚持,少女索性向后倚靠在如磐石般稳重的怀抱里,任由进入的深度增加,随后喃喃道:


“先生...带我回榻上吧...”






达达利亚

“公子?!等等,这可是北国银行——”随着怀抱收紧,荧的声调都扬了起来。

“嗯,所以我在这很正常不是吗?倒是小姐,若是办理业务,怎么会到里间来?”藏不住的得意笑音,荧不用转头看他都能想象到他的狐狸笑。

“我...我就是来办业务的!不可以吗!”——总不能说自己是来刺探情报的,荧一边红着脸应付着,一边扭动着腰身试图挣脱。

达达利亚看穿了她的意图,晦暗的蓝色眼睛微阖,故意逗她:“既然是客人,那由我亲自为你提供服务,如何?小姐不会拒绝我吧?”——这狐狸,一定假装耷拉下耳朵来诈自己了!理智告诉荧不能再任由他抱下去,一开口声音却绵软了:“达达利亚...放、放开我...”

这样的声音把自己和达达利亚惊得一怔,随后荧便感受到后肩上落下一吻,以及酥麻的触感在身体上游走。

“既然是贵客,以北国银行待客之道,不提供一些特殊服务可不行哦。”

“唔...!...别...别在这,万一有人进来怎么办...达达利亚...!”


“担心被人听到的话,你可不要发出太大的声音哦,小姐~”





评论(45)

热度(2579)

  1.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